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科技 > 活动通讯 > 正文

【学术讲座】萃英学院举办“新型稀土配合物发光材料研究”学术讲座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11


11月11日上午8:30,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唐瑜教授受邀为同学们开展了题为“新型稀土配合物发光材料研究”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惠新平教授主持。2017级、2018级和2019级化学萃英班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唐瑜教授本硕博阶段均就读于兰州大学,并且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和甘肃省“飞天学者”特聘教授。

讲座中,唐瑜教授主要围绕她的课题组所研究的新型稀土配合物发光材料展开。她首先为同学们介绍稀土元素的构成,给同学们拓展了稀土配合物发光材料的各种实际应用等前沿知识。唐瑜教授还着重介绍了她所在课题组的研究背景以及研究方向,同时以几个具体的实例介绍了课题组的研究历程以及在研究过程中发现的某些新结构。在座的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唐瑜教授就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

文字:余文婷 张径舟

上一篇:【学术讲座】易建平教授为萃英学院学生做学术讲座
下一篇:“青春 创新 奋进”萃英学院第二届学生学术论坛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