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科技 > 活动通讯 > 正文

安特卫普大学文学院与萃英学院就学生交流达成共识

发布人: 萃英学院办公室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4-19

4月13日上午,应萃英学院与文学院邀请,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Ching Lin PANG教授一行来学院就双方学生学期制学习、教师互访等进行了坦率友好的交流。萃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副院长赵春晖,文学院院长李利芳教授、2016级文学萃英班学业导师魏宏远教授参加座谈。

赵春晖向Ching Lin PANG教授一行介绍了萃英学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国际交流情况。Ching Lin PANG教授介绍了安特卫普大学的办学理念、学科特色和高端协同创新平台。双方希望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从2018年的夏季小学期开始,围绕学生培养展开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交流。

座谈会后,Ching Lin PANG教授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

新闻链接:安特卫普大学(University of Antwerpen)建校于20世纪60年代,是比利时一所重要的国立大学。其前身是欧洲享有盛誉的安特卫普商学院,曾在世界范围内对管理学科的发展有过特殊的影响。

上一篇:聚英萃华百年志,凤栖西北梧桐枝
下一篇:2017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