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科技 > 讲座信息 > 正文

【学术讲座】陈小明教授——“聚英萃华”(第二百八十九场)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3-25

兰州大学“聚英萃华”萃英学院学术讲座(第二百八十九场)——陈小明教授


应化学化工学院和萃英学院邀请,兰州大学陈小明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欢迎参加。

报告人:陈小明教授

报告题目:天然产物简史和五味子三萜合成研究

讲座时间:2023年3月26日上午10:30

讲座地点:榆中校区秦岭堂B316


报告人简介:

陈小明,博士,教授。2007年本科毕业于西北大学化学系,2009‒2014年在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博士学位,2015‒2019年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博士后和助理研究员。2019年至今在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科研工作。目前的研究方向是天然产物全合成、有机合成方法学。自独立开展研究工作以来,主持和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重点项目和青年项目等研究工作。获得中国化学会和Thieme化学-有机合成新锐奖(2023),在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 CCS Chem.等化学国际主流期刊发表SCI论文10余篇。E-mail: chenxiaoming@lzu.edu.cn

上一篇:【学术讲座】曹靖教授——“聚英萃华”(第二百九十场)
下一篇:【学术讲座】李东明教授——“聚英萃华”(第二百八十八场)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