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科技 > 讲座信息 > 正文

【学术讲座】周明初教授——“聚英萃华”(第一百四十二场)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11

兰州大学“聚英萃华”萃英学院学术讲座(第一百四十二场)——周明初教授

应兰州大学萃英学院与文学院邀请,浙江大学周明初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讲座。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题目:由丁养浩差赉湖广云贵诗谈明代的交通问题

主讲人:周明初教授

主持人:兰州大学文学院杨许波副教授

时间: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晚上20:30-22:00

地点:兰州大学观云楼813教室

主讲人简介:

周明初,1964年生,浙江海宁人。浙江大学人文学院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中国古代文学与文化研究所所长。主要从事明清文学、文献学等相关研究。

内容简介:

成化二十三年九月,时在礼部观政的丁养浩,差赉宪宗皇帝庙号,往湖广、贵州、云南开读,至第二年二月回京,往返沿途经过了当时七个省和南北两直隶,正可以较为全面地反映出明代的交通状况。

上一篇:【学术讲座】陈声柏教授——“聚英萃华”(第一百四十三场)
下一篇:【学术讲座】张德建教授——“聚英萃华”(第一百四十一场)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