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科技 > 讲座信息 > 正文

【学术讲座】“聚英萃华”(第四十四场)​——于品教授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0-09

兰州大学110年校庆“聚英萃华”萃英学院学术讲座(第四十四场)——于品教授

应数学与统计学院王跃循副教授的邀请,清华大学数学科学系和丘成桐数学科学中心于品教授将于2019年10月10日--10月13日访问我校并作学术报告。

主讲人:于品 教授

讲座题目:从平面几何到广义相对论

讲座时间:10月11日上午10:00

讲座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观云楼813

    报告人简介:

    于品,2010年博士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现为清华大学数学科学系和丘成桐数学科学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2018)与优秀青年基金 (2015)获得者,入选中组部青年拔尖人才计划(2015)。主要从事具有物理和几何背景的偏微分方程方面的研究,在黑洞形成理论以及三维激波形成机制上取得了杰出成果,相关工作发表于 Ann. of Math 以及 Invent. Math 等国际顶尖数学刊等国际顶尖数学刊物。

上一篇:【学术讲座】“聚英萃华”校友学术论坛(第十八场)——郑三多研究员
下一篇: 【学术讲座】“聚英萃华”(第四十三场)​——徐永斌研究员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