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科技 > 讲座信息 > 正文

【学术讲座】“聚英萃华”(第三十二场)——仇鹿鸣副教授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7-07

兰州大学110年校庆“聚英萃华”萃英学院学术讲座(第三十二场)——仇鹿鸣副教授

应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历史文化学院邀请,仇鹿鸣副教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仇鹿鸣副教授

题目:新旧《五代史》校勘释例——兼谈对四校法的若干反思

时间:2019年7月9日19:00

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观云楼814


报告人简介:

仇鹿鸣,1981年生,复旦大学历史系副教授,历史学博士。出版专著《魏晋之际的政治权力与家族网络》《长安与河北之间:中晚唐的政治与文化》,参与整理修订本《旧五代史》《新五代史》,并曾先后在《历史研究》《中国史研究》《文史》《中华文史论丛》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四十余篇,主要研究兴趣为中古中国的国家与社会、士族政治、石刻文献等。

萃英学院  历史文化学院

2019年7月7日

上一篇:【学术讲座】“聚英萃华”校友学术论坛(第十三场)——钟承奎教授
下一篇: 【学术讲座】“聚英萃华”(第三十一场)——杨瑾教授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