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科技 > 讲座信息 > 正文

【学术讲座】“聚英萃华”(第二十七场)——托马斯·比比教授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6-04

兰州大学110年校庆“聚英萃华”萃英学院学术讲座(第二十七场)——托马斯·比比教授

应兰州大学萃英学院、文学院邀请,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托马斯·比比(THOMASOLIVERBEEBEE)教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主讲人:托马斯·比比(THOMASOLIVERBEEBEE)

讲座题目:地球景观的符象化

讲座时间:2019年6月6日(星期四)下午3:00-5:00

讲座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观云楼萃英学院813教室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专家介绍

托马斯·比比(THOMASOLIVERBEEBEE),1955年生,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埃德温·艾尔·斯帕克斯比较文学和德语教授。专业领域包括翻译(理论、实践和文学模仿),文学中的心理地图,法律和文学,阅读疗法/阅读创伤。出版著作有《欧洲大陆上的克拉丽莎》(1991年)、《类型的意识形态》(1994年)、《欧洲书信小说》(1999年)、《美国千禧年文学:1492-2002年》(2008年)、《现代欧美小说中的民族与宗教》(2008)。最近的著作有《德国法律和文学的分与合》(2011)、《超越模仿:翻译内部的黑匣子》(2012)。主编《作为世界文学的德国文学》(2014)。托马斯·比比教授是《比较文学研究》杂志的主编、《作为世界文学的德国文学》系列丛书的总编辑。

萃英学院 文学院

2019年6月3日

上一篇: 【学术讲座】“聚英萃华”(第二十八场)——杨军凯研究员
下一篇:【学术讲座】“聚英萃华”(第二十六场)——裴坚教授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