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科技 > 讲座信息 > 正文

萃英学院学术报告_兰州大学焦佳梅副教授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7-23

萃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兰州大学焦佳梅副教授院作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题目:用数据说话

报告时间:2018年723日(星期一)下午143016:00

报告地点:观云楼813

报告人:  焦佳梅 副教授

报告人简介:

焦桂梅,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3年9月至2006年12月在中科院寒旱所做博士后研究;分别于2001年2月至2002年2月,2004年6月至12月先后两次在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应用数学所做访问学者; 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于2006年12月至2009年1月在加拿大Alberta大学做访问学者。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6项,973项目1项,横向课题2项。对大数据处理与分析、金融大数据分析与风险调控、数据挖掘和大数据分析、复杂系统可靠性分析、随机序、易腐产品的供应链管理和供应商管理库存模型等做了大量研究,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在国际和国内SCI期刊和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曾获得甘肃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兰州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

 

报告内容:

从统计的定义及应用举例,统计数据的分类,著名的统计分析软件,数理统计的起源,数理统计的发展,数理统计的应用,研究大数据的主要统计方法等方面给大家介绍统计学的发展和在大数据分析中的应用。

萃英学院                      

2018年719

上一篇:萃英学院学术报告__和君集团党委书记田毅
下一篇:萃英学院学术报告_波兰西里西亚大学Tomasz Dlotko教授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