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科技 > 讲座信息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导王瑞武教授讲座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11-27

应萃英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邀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导王瑞武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题目:合作系统中非对称性与不确定性选择

报告时间: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下午14:30—16:30

报告地点:观云楼813

报告人 :王瑞武 教授

报告人简介:

王瑞武:2013年: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导,2011年中科院优秀青年专项资助获得者;担任英国皇家学会会刊B Associate Editor,Scientific Reports, PLOS ONE 学术编辑。长期致力于研究演化博弈理论、混沌及统计模型,探讨互惠合作行为的演化动力以及生态系统的稳定性,提出了合作系统的非对称性与不确定选择理论。目前已在已在相关领域发表论文近60篇;三篇论文获得Faculty of 1000 Biology推荐和点评;两篇论文分别被英国皇家学会主席、克拉夫奖(诺贝尔奖委员会授予)Robert May, 克拉夫奖获得者、誉为社会生物学之父的E. O. Wilson推荐和点评。

萃英学院

2017年11月29日

上一篇:集美大学杨孔庆教授讲座
下一篇:西北民族大学中国国际联合项目副主任Robert Lee讲座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