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科技 > 讲座信息 > 正文

中国古典诗歌的本来面目--张法教授报告

发布人: 萃英学院办公室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12-05

应兰州大学萃英学院、文学院邀请,教育部“长江学者”、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张法教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题目:中国古典诗歌的本来面目

报告时间:2017年12月9日晚上19:00-21:00

报告地点:观云楼813

报告人及简介:张法 教授

张法,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特聘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005),国务院哲学学科评议组成员(2008—),中华美学学会副会长(2008—)。主要研究美学与思想史,独著有《美学导论》《佛教艺术》等21部,合著有《世界语境中的中国文学理论》等5部,主编有《中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报告1978-2009(艺术学卷)》等5部。马工程教材《中国美学史》首席专家(主编)、《中国艺术:历程与精神》等四部著作入选国家级外译项目。文章近300篇,15篇为《新华文摘》转载,113篇被人大复印资料《美学》《文艺理论》《中国哲学》《外国哲学》等复印。

萃英学院 文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四日

上一篇:大学生心理压力的调试与积极心理构建
下一篇:当代电影的技术叙事——以《我不是潘金莲》为例--林少雄教授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