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校友走访】萃英学院赴成都看望校友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9-29


2019年9月27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胜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参加会议期间,代表学院看望了在成都的5位校友。

尚胜向校友们送去了学院师生的问候和祝福,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以及学校110周年校庆活动的开展情况,了解了他们在读研阶段的学习生活状况,并征求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等。希望他们能够关心关注母校及学院的发展,在新的学习环境下,坚定初心,努力学习,将来为促进基础学科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欢迎他们能够经常回母校及学院看看。

校友们回顾了自己在萃英学院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回忆了自己与老师和同学们相处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深深的思念之情。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及学院的精心培养,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祝福母校和学院在110周年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上一篇:【萃英基金】关于2019年萃英学生创新基金项目立项申请通知
下一篇:【志愿服务】萃英学院志愿服务相关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