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萃英基金】萃英学生创新基金进度检查顺利开展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9-12

萃英学生创新基金进度检查顺利开展

兰州大学萃英学生创新基金进度检查答辩于9月10日分专业在观云楼顺利举行。共有90个在研项目参加本次答辩,其中数学专业15项、物理专业13项、化学专业27项、生物专业18项、人文专业17项。

在五分钟的答辩过程中,各专业的同学首先向评委老师介绍了自己所主持项目的主要内容,并从项目的目前进度、项目突破点、工作中的重点与难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委老师耐心指出了各位同学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并希望在场的各位同学们能够吸取经验,不断完善自己的研究方案,做出富有创造性的成果。

一下午充实的答辩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与老师沟通、同学切磋的平台,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收获满满。通过这次答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学术研究的严谨性,纷纷表示会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自己的项目。

作者:路怡星

上一篇:【志愿服务】萃英学院志愿服务相关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教师节】丹心一片育新苗,赞歌千曲颂园丁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