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萃英学院师生赴会宁开展“传统与传承”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5-08-10

8月6日,萃英学院组织师生,赴会宁开展“传统与传承”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正在参加夏季小学期教学活动的“萃英班”学生,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萃英学院的相关老师一同前往。

在巍峨的会师塔下,全体师生向红军英烈三鞠躬,红军会宁会师旧址管委会的资深讲解员为同学们做专题讲解,深情回顾了当年红军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实现胜利会师的过程;在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内,通过图片、音像、实物等,同学们近距离地接触和感受了红军在极端困难条件下信念坚定、英勇顽强的斗争过程。

随后,师生共同参观了会宁教育展,学习了会宁县“尊师重教”的历史和“三苦两乐”(即:领导苦抓、家长苦供、社会苦帮,教师乐教、学生乐学)的会宁教育精神。

此行,萃英学院还向会宁会师旧址管委会授予“传统与传承”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牌匾,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中进一步加强合作。

上一篇:教师节快乐
下一篇:2014级新生参观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与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