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萃英班学生参与中国科学院“公众科学日”活动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05-23

5月20日,萃英学院2015级部分学生赴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及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参加“公众科学日”活动。

在近代物理研究所,同学们聆听了胡正国研究员的科普报告并参观了的重离子加速器冷却储存环。通过参观国家实验室、聆听科普报告、了解科技发展前沿。随后同学们积极地与老师们进行交流。

在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同学们参与了“走进科技前沿阵地”和“科研装备大阅兵”环节中,科普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走进羰基合成和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近距离接触先进的科学实验仪器设备,与科研一线工作者面对面交流,听科研工作者讲述科学研究中的有趣现象,体验到了科学研究的魅力与乐趣。

上一篇:兰州大学萃英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会换届通知
下一篇:我院学生在“唱响青春中国梦”五四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