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评奖评优】萃英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郎晗笑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08

根据学校安排,学院将开展2020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工作,评选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院级优秀团员。

一、评选条件

1.评选条件详见《兰州大学共青团“五四评优”表彰评选依据》(附件2)。

2.本年度团员教育评议等次为“优秀”。

3.评选优秀团干部的同学需目前在任且从事团学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包括团支部委员、团委部门负责人)。

二、申报流程

1.分类申报:请各班符合条件且有意向参与评选的同学填写《评优表彰申报表》(附件1),可同时申报多项,一项一表,将电子版材料于4月10日16:00之前发给基层团建指导中心胡月悦(huyy2019@lzu.edu.cn)。

2.审核推荐:萃英学院团委评审推荐,评选结果进行3天的公示,上报校团委审核确定。

三、附件

附件1.  《评优表彰申报表》.docx

附件2.  《兰州大学共青团“五四评优”表彰评选依据》.docx

附件3.  《兰州大学共青团“五四评优”表彰评选办法》.docx

上一篇:【宿舍管理】2021年4月萃英学院宿舍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篇:【公示公告】萃英学院“拔尖学子奖励基金”评定结果公示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