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14

各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本科生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名额分配与申报条件

学院共有国家奖学金2名,励志奖学金6名。国奖申报者要求综测与专业课成绩必须在班级排名前10%以内,国家励志奖学金申报者要求综合测评成绩必须在班级排名前50%以内,各班级可推荐符合条件的1名国家奖学金申请者(按照综合测评成绩推荐),及1名励志奖学金申请者(按照综合测评成绩推荐)参加答辩。(申请国奖的家庭经济困难生可同时申请励志奖学金,不占用班级励志奖学金推荐名额)。

二、时间安排

(一)学生申请及学院评审阶段(10月14日-10月17日)

各班级推荐的申请者将电子版申请表(附件1、2)参照填写规范(附件3)发送至xianll19@lzu.edu.cn;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上午11: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学院认定工作领导小组按要求进行审核,10月15日下午14:30组织面试答辩(申请者准备3分钟PPT,PPT内容包括学业进展、科研创新、志愿参与情况以及活动参与情况等)。通过的同学在智慧学工上提交申请并按照要求提交个人事迹材料(附件4)。

(二)学校评审公示阶段(10月19日-10月28日)

学校网上审核后,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经学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后上报教育部。

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2020年10月14日

上一篇:【通知公告】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萃英基金】关于开展萃英学生创新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