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暑期学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暑期学校 > 正文

【暑期小学期】萃英学院关于2022年暑期小学期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30

各位同学:

为发挥书院育人功能,拓展拔尖学生学术视野,强化创新能力培养,促进拔尖学生自主学习、个性发展,提高拔尖人才培养质量,现将萃英学院2022年暑期小学期安排如下。

一、参加对象

萃英学院全体学生。

二、时间

2022年7月8日-7月29日。

三、主要内容

2021级萃英班同学参加由萃英学院统一组织的暑期学校课程、讲座、素质拓展、文化教学实践、科研导师见面会、师生趣味运动会等各项内容。

2019级同学以参加夏令营为主要内容,2020级同学以开展科研训练为主(理科生需进实验室)。2019级、2020级萃英班学生也可选择参加萃英学院统一组织的暑期学校,校内其他学院或其他高校暑期学校、社会实践、学术竞赛等活动作为暑期小学期内容。符合学分要求的可转换学分。

四、相关要求

1.2019级、2020级萃英班学生需对暑期小学期做好规划,以班级为单位填写《2022年暑期小学期学生安排一览表》。请2019级、2020级各班班长于7月8日前将本班《萃英学院2022年暑期小学期学生安排一览表》电子版发送至yangjx2016@lzu.edu.cn。

2.暑期小学期结束后,2019级、2020级学生需填写《萃英学院2022年暑期小学期学习情况备案表》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于9月1日前以班级为单位报送至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城关校区观云楼812办公室或榆中校区综合楼B206办公室),参加萃英学院统一组织的暑期学校不需要填写备案表。


萃英学院

2022年6月30日

上一篇:【暑期小学期】兰州大学萃英学院2022年暑期小学期安排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