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萃英基金】关于开展萃英学生创新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18

各位2019、2020级同学:

根据《兰州大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学生创新项目管理办法》(http://cycollege.lzu.edu.cn/info/1048/4628.htm)的要求,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萃英学生创新项目的申报工作。

一、项目申报要求

1.2019级全体学生及2020级有意向主持“萃英学生创新项目”的学生。

(注:根据学院荣誉学生的评定要求,每名学生在学期间必须至少主持一项科研训练项目,否则将无法取得荣誉学生证书。)

2.申报的课题应具有创新性与可行性,尽量与项目主持人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项目指导老师原则上应当是自己的科研导师,如另选他人,需单独说明。

(科研导师见学院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各专业科研老师,信息见:http://cycollege.lzu.edu.cn/xygk/szdw.htm)

3.已经申报校内外相关资助的项目课题,不能重复申报本项目。主持项目尚未结项的,不能申请新项目。

4.“萃英学生创新项目”研究周期原则上为1学年,因正当理由未能如期完成的项目,应由负责人提交延期申请,项目延期结项时间一般不超过1年。获得立项资助的项目,未经批准不得更换,请各位同学选择项目课题时及时与指导教师沟通。

二、申报材料

有意向申报的同学请认真填写《兰州大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学生创新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提交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发送至liuyj2021@lzu.edu.cn,并于11月26日前交至观云楼812。申报书严格按照书写规范填写且必须有指导老师签字,学院将于12月2日组织申报项目进行答辩并最终确定立项名单,并择优推荐为国创。

未尽事宜请联系刘老师18878980068

附件1:兰州大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学生创新项目申报书

萃英学院

2021年11月18日

上一篇:【毕业论文】萃英学院关于2018级学生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的通知
下一篇:【线上课程】萃英学院2021秋季学期第12周(11月15日-19日)线上课程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