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术拓展】关于举办 “质疑与探索”学术展示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16

为了引导拔尖学生面向国家战略需求、人类未来发展、思想文化创新和基础学科前沿,在学习生活中善于发现问题和提出原创性问题,以思维创新、方法创新、理论创新探索未知,经学院研究,特举办2021年“聚英萃华”学术素质拓展月之“质疑与探索”学术展示交流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与方式

1.参与形式:个体参与也可以组建团队(以有效参与为标准,团队人数不限)。

2.内容要求:请参加活动的个人或团队提交原创性学术问题(新的科学猜想)的说明文档(可另附视频),内容应包括但不限于问题简述、问题提出的背景、问题分析、后续研究方案等。

3.格式要求:文档:须为WORD格式,字数不超过5000字。如有视频,时长为不超过5分钟。分辨率720P及以上,MP4格式,图像清晰稳定,声音清楚。

二、优秀成果奖励

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其中一等奖资助金额为7000元/项(人文专业5000元),二等奖为6000元/项(人文专业4000元)。获奖成果以项目的方式资助,鼓励后续研究。该成果也可申报萃英创新基金项目。

三、时间安排

1.成果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0日。

2.评审时间:2021年10月21日—31日,组织专家评审和综合评审。

3.获奖成果发布时间:2021年11月初。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杨佳欣、王永仁

联系电话:8913399、8913396

萃英学院

2021年9月16日

上一篇:【学生学术论坛】关于征集萃英学院2021年“聚英萃华”学术论坛展示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学术拓展】萃英学院2021年“聚英萃华”学术素质拓展月工作实施方案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