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交流项目】我院选拔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访学交换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3-21

 

我院选拔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访学交换通知

针对:2019年秋季学期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直录的学期项目为萃英学院开放了!

此学期项目更加符合“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学生,课程开放众多,专业针对性非常强。

 

利好消息:为我院学生保障了名额。针对我院同学进行了定向招生和名额固定;本项目伯克利直接录取,学费低,类似于教育部留学基金委员会的优本项目资助。

 

 

数学5个名额、物理学5个名额、化学3个名额、生物学8个名额、人文(文史哲)8个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成立于1868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级顶尖名校之一,该校与斯坦福、哈佛、麻省理工一起,被誉为“美国社会不朽的学术四脊梁”。同时,也是30多所“公立常春藤”院校中的旗舰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学及科研实力雄厚,众多专业在世界少名列前茅。在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共有26个学科进入世界前十,仅次于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同时该校和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一直屹立与世界学术研究前三的位置。

项目优势

1、学科针对性强,更加适合我院设定的基础学科学生参加;

2、此项目专门针对我院同学进行了定向招生和名额固定;

3、课程选择优先权优于全科项目国际生;

4、伯克利拳头项目,给予国际生提供各方面支持和学术建议;

5、学费比伯克利其它学期类项目低;

6、学生持F-1学生签证赴美学习,为以后赴美保有良好入境记录;

7、向往名校学习、海外深造读研、博等申请学生最佳选择项目;

8、学生可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一个学期或一个学年的交流学习,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从师于世界顶级学者、进行专业课学习。

项目内容

1、项目时间秋季学期:8月 – 12月;春季学期:1月 – 5月;学年:8月 – 次年5月

2、项目费

学期学费$11,500

包括学费$9000(12个学分),详情参考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官方说明,根据选择的学分和课程不同,学费有所变动。包括项目管理费$1500。

不包括1000美元左右的学杂费和项目申请费。其他额外费用:住宿费用预估$1200/月;学生签证费用共计为360美元、个个人零花费用100-150美元/周可满足生活基本消费。国际机票(含税)价格从8000人民币到15000人民币。

3、开放专业: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人文。全部开放!

Ÿ课程链接:http://classes.berkeley.edu/

报名申请

1、报名条件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GPA要求:3.0

·语言要求:托福(IBT)90或雅思7.0;(无语言成绩者可申请伯克利面试!!)

2、项目日期:2019年8月28日-12月20日(新生入学报到日期等待官方通知)

3、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1日

联系信息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官方授权项目联系人:Sara 老师

微信号:微信咨询或报名,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微信号someday129)

电话:028-87336381

上一篇:【交流项目】我院选拔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访学交换通知
下一篇:【项目汇总】关于近期可申请国家留基委资助项目及宣讲会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