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萃英学院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的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1-18

各位同学:

根据兰州大学《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校教[2019]10号)文件精神,为做好个人所得税“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统计,现就学生信息核准和补录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准补录对象

萃英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本科生。

二、核准补录内容

1.核准内容:核准个人原始数据信息。

2.补录内容:学生父母或监护人姓名身份证件类型身份证件号码相关信息(详见附件1)。

三、核准补录方式

学生本人登录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http://jwk.lzu.edu.cn/academic/common/security/login.jsp高校学籍信息核准补录模块,核准个人基本信息,补录学生父母或监护人姓名及相关信息(流程见附件2)。

四、时间安排

1.学生在线核准补录时间:2019年1月23日2月18日。

2.学生本人线下纸质版签字确认:2019年2月23日2月24日,与2019春季学期注册同时进行。

注意事项

1.根据通知要求,不能到校签字确认的同学必须上交一份有本人手写签名的委托书(可以传真或者拍照发送),委托他人代签。

2.在规定时间内,未在线核准补录信息的同学将不予注册。


上一篇:萃英学院2019年香港大学暑期交流项目选拔通知
下一篇:萃英学院2019年佐治亚州立大学暑期交流项目选拔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