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萃英学生创新基金”结项项目上传材料及项目评优的通知

发布人:萃英学院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1-30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2018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团联发〔2018〕3号)和《关于公布2018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立项结果的通知》(团联发〔2018〕5号),为督促各立项项目按时结项,现将2018年秋萃英创新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提交结项材料

1.萃英创新基金结项报告书现按照团委统一模板填写附件1。按照结项答辩评审意见及论文格式修改结项论文,格式及封面见附件2。之前在团委系统提交过立项和中期检查材料的项目,请于12月10日前将上述结项报告书和结项论文电子版上传至团委综合业务管理系统(总字数不超过5W)。

2.所有结项答辩成绩各学科排名前15%的项目,需提交纸质版结项报告书及结项论文,纸质版材料不需要指导老师签字。12月下旬,校团委对学院通过项目进行复查,并组织专家对学院评审通过项目前15%的项目进行分类评优答辩。

团委学生端口:http://twsys.lzu.edu.cn/lzutwstu/

二、 论文查重

项目负责人上传的结项论文需按照要求查重,论文查重步骤及标准规定见附件3。标准:≥30%者不予通过结项,基础标准<30%,学院优秀项目<20%,学校优秀项目<15%。后期学校将对项目进行抽查。

                                      萃英学院

                                   2018年11月30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9年出国交流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评选2016-2018年度兰州大学“优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和“优秀班主任”学院推荐结果的公示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