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萃英学院2017-2018学年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萃英学院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1-07

各班级:

根据《兰州大学本科生评优奖励办法》(试行)(附件1)和《兰州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试行)(附件2)中相关规定及《兰州大学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本科生评优和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附件3)的精神,现将我院评优和奖学金评定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优和奖学金评定的内容

(一)集体及个人评优

1.先进班集体:共2个名额,评选条件参照《兰州大学本科生评优奖励办法》(试行),各班级自愿申请,申请时提交2017-2018年度班级工作总结2000字左右,学院会根据提交材料,确定奖项归属。

2.文明宿舍:共5个名额,采用宿舍成员自主申请的方式,申请时提交1000字左右的申请材料,反映宿舍成员面貌及宿舍文化。学院会参考卫生检查情况进行评定。

3.优秀学生干部:共9个名额,要求综合测评成绩在所在班级的前50%,优先考虑院学生会干部和优秀的班级干部,申请者填写《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学院评优推荐表》(附件4),学院统一评选。

4.学生标兵:共19个名额,综合测评成绩在所在班级的前20%,综合素质突出,每班推荐2人,申请者填写《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学院评优推荐表》(附件4),学院统一考核。

5.优秀学生标兵:共10个名额,在各班推荐的学生标兵中评选,要求各科学习成绩在85分以上,综合测评成绩在90分以上,或在精神文明建设中有突出成绩,申请者需要提交个人先进事迹材料(要求见附件5)。

6.优秀毕业生:共9个名额,每班推荐2人。申请人须为2015级学生,前三年总成绩在所在班级的20%。按照《兰州大学本科生评优奖励办法(试行)》的规定进行申请,申请者需上报个人先进事迹材料,字数不限,学院经审核确定人选上报学校。

7.文明风尚奖:共1个名额,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经过审核 ,可获得文明风尚奖荣誉称号:(一)敢于与损害国家、集体、他人利益的行为作斗争,敢于劝阻和制止不文明行为,表现突出。(二)在突发事件中,敢于挺身而出,表现突出。(三)面对逆境,自立自强,表现突出,已产生较强社会影响。(四)其他在精神文明建设中有突出贡献者。申请者需上报申请书(自行撰写)、个人事迹材料和证明材料,学院经审核确定人选上报学校。

(二)奖学金评定

1.优秀学生奖学金:本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名额分配见附表1,根据2017-2018年度综合测评排名评定。本年度已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不能参评学校类奖学金。

2.科研创新奖学金、优秀文体奖学金:科研创新奖学金(一等)和优秀文体奖学金(一等)各10个名额,科研创新奖学金(二等)和优秀文体奖学金(二等)各15个名额,评定按照《兰州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的规定进行。申请者需提交申请书(自行撰写)和证明材料(学术论文需复印论文封面、封底及本人论文页;荣誉证书复印证书内页)。

注意:2017级同学请关注原学院评奖评优工作,按照要求在学工网进行申请,我院进行网上审批。

二、工作进度及程序

1.11月7日-11月9日,符合条件的学生登陆学生工作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请,班长以班为单位提交班级所有奖项的申请材料推荐学生名单汇总表(附表2),电子版发送至yangjx2016@lzu.edu.cn,纸质版(其中推荐学生名单汇总表,需班级学业导师签字确认)交到812办公室杨老师处, 11月9日下午4点截止。

2.11月9日-11月12日,学院评审及公示阶段。学院根据各班级提交材料开展评审工作,结果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相关材料提交给学生处审核。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事务办公室,电话:8913380。地点:观云楼812。

上一篇:萃英学院开展系列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篇:大学生人际交往你我他——兰州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 李雄鹰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