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注册事宜安排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8-29
 [object Object]


各位同学:

本学期学生注册时间为9月2日全天,请各位同学准备好学生证和校园卡,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注册地点:观云楼8楼东侧咖啡厅

注册时间:9月1日与9月2日(上午9:00-11:30  下午:15:00—18:30)

注册要求:

1.注册时,校园卡在注册系统刷卡注册,学生证相应位置盖“注册”章。并在学生花名册上相应位置签字。2017级的学生按照同样的流程操作,如果已经缴纳学费,校园卡可以正常刷卡,如不能注册,请尽快缴纳学费。办理生源地贷款的提交回执即可。

2.如遇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到校注册的,请在学生注册系统(http://zczx.lzu.edu.cn/homepage/index.do)申请暂缓注册,学工系统申请请假,另外将何时返校等信息告知本班级班长。9月2日下午3点将未返校名单(见附件)发送至sunmwlzu@126.com.cn

3.9月2日之后,学院不再受理学生校园卡注册,只在学生证上加盖“注册”章。请同学们携带校园卡自行到学生注册中心办理注册手续。

(校本部学生活动中心204室 电话:0931-8912858)

4.注册时原则上不得由他人代替。

5.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老师。

萃英学院

2018年8月29日

 

 

上一篇:2017-2018学年萃英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工作日程安排
下一篇:关于组织萃英学院师生赴临夏开展“民族与民俗”文化教学实践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