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7-06

各教学单位: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于2018年7月9日起—2018年9月14日,向学生开放网上评教系统,请通知本单位本科生以个人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兰州大学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对本学期所选的全部课程逐门进行评估。评教工作是学生网上查询成绩的前提,在公布的时间内未完成网上评教的学生将不能进行个人成绩的查询工作。

评教环节是学校开展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进一步做好“教与学”“教与评”关系的形式之一。各教学单位要积极动员和组织全体同学行使权利,认真、客观、负责、及时地完成网上评教工作,为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和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供意见和建议。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对学生网上评教数据统计、分析,评价结果于下学期初以适当形式向各教学单位反馈。

在评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管理科联系(8912077)。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7月6日

上一篇:萃英学院关于公示2018年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
下一篇:萃英学院2018春期末考试安排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