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萃英杯”辩论赛的通知

发布人: 萃英学院办公室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4-11

一、活动背景及目的

根据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和萃英学院50个综合素质拓展学分要求,学院将于第六周至第九周(4月9日-5月6日)期间开展演讲与口才活动月暨2018“萃英”杯辩论赛,对萃英学子的表达能力、逻辑能力等进行锻炼,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

二、活动时间

4月21日全天进行第一轮比赛,5月6日进行第二轮比赛,5月16日进行决赛。(时间根据学院及选手其他安排灵活调整)

三、活动内容

1、参赛队伍及要求:由选手自行组队报名,4人一队如果有没能凑齐4人的队伍或单人报名情况,由学术部协调组队。鼓励跨专业、跨年级报名,原则上在组队出现困难的时候允许其他院的同学参与。禁止个人在不同队伍中重复参赛。比赛时需严格遵守赛制规则,言语得当、仪表符合规范。每支队伍需统一着正装。

2、赛制:采用新国辩赛制,详情见附件。具体分组视报名队伍数量而定。

3、辩题的确定:面向全院征集辩题,如果征集的辩题数量或质量不满足要求则由学术交流部联合学院老师拟定辩题。

4、裁判及主席选定:非决赛裁判由本院或其他院高年级有经验的学长学姐担任,每场3名评委,决赛将请相关领域老师进行裁决。主席由学术交流部成员担任。

5、奖项设置:每场比赛设最佳辩手一名。奖励冠军队伍、亚军队伍以及两支进入四强的队伍。

四、报名方式

从即日(2018年4月11日)起开始报名。报名请联系萃英学院学生会学术交流部:回楷璇(18653173520);李宇凡(15719346208);孙悦(18794881787);睢峥岩(18794880014);余心仪(18794826596);于恒旭(15294229738)

报名截止日期:4月15日晚12点前每支队伍(或个人)将参赛人员及领队(从参赛人员中产生)报名至学术交流部,4月16日前确定最终参赛队伍名单,随即每队派出领队抽签分组。

上一篇:活动通知:美国一流高校长短期交流访学项目宣讲会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8年五四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