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萃英学院2018届毕业生合影的通知

发布人: 萃英学院办公室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5-21

合影时间:2018年5月24日8:00

合影地点:逸夫科学馆门前

合影流程:先拍摄着学位服的照片(集体照-数学班-物理班-化学班-生物班-人文班),再拍摄便装照(数学班-物理班-化学班-生物班-人文班-集体照)

注意事项:

1.全体同学7点40集合完毕,排好四列纵队(中间高两边低,女生一排男生三排),着学位服,在逸夫科学馆北侧候场。

2.拍完合影后各班级排成两列纵队(中间高两边低)在逸夫科学馆北侧候场,拍摄时从北侧上台,南侧下台。

3.各班级班长负责邀请学业导师与任课老师参加。

着装要求:

1.戴学位帽时,帽子开口的部位置于脑后正中,帽顶与着装人的视线平行。

2.流苏系挂在帽顶的帽结上,沿帽檐自然下垂在所戴学位帽的左前侧中部。

3.穿着学位袍,应自然合体,学位袍外不得加套其他服装。

4.垂布佩戴在学位袍外,套头披在肩背处,铺平过肩,扣绊扣在学位袍最上面纽扣上,三角兜自然垂在背后。

5.全体学生所着便装要求简洁大方。

上一篇:关于召开2018年暑期学生出国交流团队行前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兰州大学萃英学院2018年“特殊贡献教师奖、优秀教师奖”人选公示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