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萃英学院学生会纳新通知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09-05

学生会纳新申请表.zip

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学生会是在院团委的领导下,实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学生组织,代表和维护广大学生的根本利益,现下设5个部门(具体介绍见后)。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广大在校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平台,院学生会决定面向全学院公开招聘各部门部员。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纳新范围

萃英学院2016级各专业所有学生。

二、学生会各部门职责简介

文娱体育部 组织登山比赛、中秋晚会、体育活动月等同学喜闻乐见的文娱体育活动,并在校运动会负责整体规划、组织调度。

综合事务部 具有服务、综合协调、检查督办、参谋助手等职能。负责协调各部门工作,管理学生会各项财务支出,整理学生会工作计划与团籍审核工作等。同时作为学生会各部门的纽带,需要负责学生会内部感情建设。

新闻中心 展示学院特色文化,传播学院最新信息的重要窗口,并负责学院的重要新闻传播媒介平台。主要职责包括:常规通讯工作,官方微博以及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营,海报制作,学生会的对外宣传以及大型活动的宣传统筹。

学术交流部 负责与学术相关的活动,包括新老生交流会,出国经验交流,学术讲座,各种竞赛的报名以及创新创业项目的答辩。

志愿服务部 提供志愿机会,组织志愿。负责综合素质学分中志愿服务部分的档案记录和整理。不定期开展校外实践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三、报名条件

除各部门岗位申请表(见附件1)外,还需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良好的道德素质。

2、遵纪守法,成绩优良,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3、热衷学生会工作,吃苦耐劳,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

4、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纳新流程

个人填写并上交纳新报名表→学院审核推荐→面试→进入试用期→正式录用。

1、报名方式:个人报名。

2、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填写《萃英学院学生会报名表》,上交至邮箱lzuchcsu@163.com,截止时间9月9日(周六)晚23:00。

3、考核方式:各部门负责人将对报名同学进行初步审核,组织面试,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4、录用办法:根据个人报名情况及面试情况确定录用名单并公布。

亲爱的同学,院学生会将为你提供一片学术海洋之外另一片展现自我的天空,服务同学的平台,锻炼自己的舞台。欢迎热心学生会工作,具有奉献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素质高、能力强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萃英学院院学生会

2017年9月5日

上一篇:(国际处)2018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生实习奖学金遴选通知
下一篇:2016-2017学年萃英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工作日程安排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