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16年秋、2017年春萃英创新基金项目研究进度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09-04

各位同学:

根据《兰州大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学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学院将于9月中旬对2016年秋季与2017年春立项的项目分学科进行进度检查,本次检查共分为材料收集及项目交流汇报两个阶段。现将具体要求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度检查范围及方式

1.学院拟对2016年秋立项项目,研究期限计划为1年(10个月-13个月)的24个项目,需着手完成项目总结、交流汇报,并准备10月进行结项。

2.2016年秋立项项目中研究期限为1年以上的及2017年春立项项目,需按计划有实质性进展并准备学科内项目汇报交流。

二、具体检查安排

(一)进度检查要求

1.项目学生负责人填写《“萃英学生创新基金”项目进度检查评审表》(附件1)并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纸质版一式两份,在9月 15日下午交至学院812办公室孙老师处,电子版(负责人姓名+以项目名称命名)一份发送至邮箱sunmwlzu@126.com

2.若已有学术成果,如学术论文、专利成果等,请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

3.项目学生负责人以PPT方式进行项目研究汇报。进度检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意义、项目创新点及特色、项目完成情况、项目阶段性成果、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项目下一步研究计划、项目已使用经费明细等方面。

4.汇报分为项目学生负责人汇报和专家提问两部分限时进行,总时长约为10分钟。

5.不参加汇报者视为自动终止项目研究。

(二)评审要求

1.原则上各学科评审专家由各年级学业导师和部分科研导师组成。

2.评审专家根据项目实施及汇报情况,认真填写评审打分表。

3.评审专家需对进度检查的项目给出“优秀”、“良好”、“一般”、“不合格”的评审结果。

4.评审专家合议后形成最终专家组评审结果并签署学院评审结果汇总表。

(三)评审结果

1.进度检查评审结果为“优秀”或“良好”的项目,将继续下拨经费,并对前一阶段经费予以报销。

2.进度检查评审结果为一般的项目,需与指导教师商议后,抓紧进行整改,争取按照计划完成项目研究。通过的项目继续下拨相应经费,没有达到要求的,终止运行。

3.进度检查被评为不合格的项目将被终止。

未尽事宜请联系:傅老师、孙老师

联系方式:0931-8913380

萃英创新基金项目进度检查各学科联系人

学科类别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数学

傅丽萍

09318913380

物理

赵文宇

15117168207

化学

孙明伟

13008758339

生物

杜一凡

18232672261

人文

回楷璇

18653173250

附件1:萃英学生创新基金进度检查报告书.doc

萃英学院

2017年9月4日

上一篇:2016-2017学年萃英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工作日程安排
下一篇:(国际处)关于申请2018年春季学期国际、港澳台校际学期制交换生项目的通知(第一批)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