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青春 创新 奋进”首届萃英学院学生学术论坛展示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12-04

各位同学:

为了提高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展示我院学生在科研创新方面的成果,学院计划近期开展“青春创新奋进”首届萃英学院学生学术论坛,现向全院同学发出邀请,鼓励同学们依托已完成的项目参加学术论坛,学院按照学科类别设立分论坛,邀请专家对学生项目进行评审,对成绩优秀项目负责人的颁发证书及奖品,并对项目指导教师给予奖励。

一、 申请条件

1.申报人要求:萃英学院在籍学生,且必须为项目负责人。

2.参与项目要求:萃英创新基金项目、校级及以上创新创业项目均可参加,要求参赛项目是已实质完成的项目或者已有阶段性成果的项目。(注:按照计划于2017秋季结项的19个萃英创新基金项目负责人必须参加项目展示);

二、 申请截止时间

2017年12月9日中午12:00

三、 申请方式

项目申请人需填写1.附件中的申请表,如项目已有成果的,将2.项目结项论文,3.项目相关成果(已发表的文章或专利)复印件一式一份提交到812办公室傅老师或孙老师处。

四、 奖项设置

1.优秀项目奖:根据各学科参与项目情况,成绩排名在前20%的评为一等奖,成绩排名在21%-40%的评为二等奖。

2.优秀指导教师奖:根据学生项目展示情况和实际指导学生的情况,授予成绩排名靠前的项目指导教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五、 展示方式

1.展示形式:PPT进行项目展示,项目程果中有实际展品的也可以在现场进行展示。答辩时需要就所负责项目的项目内容、项目创新点、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总结,以详尽的方式清晰地向在场的老师同学展示所负责项目。

2.展示时间:每个项目负责人的发言时间为10分钟,与专家交流时间不限。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学生事务办公室傅老师和孙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0931-8913380

附件:”青春 创新 奋进“首届萃英学院学生学术论坛项目展示申请书.doc

萃英学院

2017年11月29日

上一篇:萃英学院2018年伯克利暑期交流项目选拔通知
下一篇:2016级萃英人文班举办“萃英共读经典”学术沙龙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