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萃英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常委选举的通知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11-17

各位同学:

为建立健全学生会工作体制,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根据《萃英学院学生会章程》,同学们积极申请,经过材料审核、工作考察,现进行第五届学生会常委换届选举,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选举时间

11月23日13:30

二、 选举地点

观云楼813

三、 选举流程

1. 成立萃英学院常委选举委员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级班长及团支书为自然成员。

2. 成立萃英学院常委选举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黄海峰 副组长:马树超 成员:傅丽萍 李昭君

3. 通过个人申请、班级推荐产生候选人。

4. 候选人于指定时间、地点发表竞选演讲,由学生会常委选举委员会现场公开投票,按照得票总数由高到低的顺序从候选人中选举产生6位新一届学生会常委(票数未超过一半的不能当选);每位学生享有六张选票,少选或者不选视为弃权,所选票数有效,计入总票数。常委会职责划分由新选常委会内部选举决定。

5. 选举结果由学生会常委选举委员会上报学生会常委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学生对决定有异议的,可以在作出决定之日起2日内向学生会常委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申诉。

6. 学生会常委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确定6位拟当选新一届学生会常委名单后,将拟当选名单在全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期为3日。

7.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候选人,由学生会常委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正式任命。

四、 正式候选人名单

姓名

班级

原职务

史永杰

14化学

文娱体育部部长

郑泽宇

14人文

新闻中心部长

丁曼玉

14人文

志愿服务部部长

李涵

14人文

志愿服务部部长

宋子豪

14数学

综合事务部部长

徐波

14物理

志愿服务部部长

上一篇:2016级萃英人文班举办“萃英共读经典”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篇:萃英学院10月份课外锻炼考勤结果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