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向各团支部统计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的通知

发布人:萃英学院办公室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12-12

各团支部:

为全面掌握我院各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为学院2017年团学工作总结做准备,结合兰州大学团委的工作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现将各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统计。内容如下:

一、学术交流部(附件一、五)

1.关于统计各班学习交流类活动情况的通知

请各班学习委员统计本班同学参加其他学院组织的学习交流类活动,或者参加校学生会组织的学习交流类活动情况(例如实验技能大赛、各院学术活动周等等),请各班负责人于周二晚12点前报至学术交流部回楷璇(QQ:514847561)处。

2.关于统计各班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信息的通知。

请各班学习委员统计本班同学参与2017年校创并顺利结项的情况(暂时不统计萃英创新基金和国创项目),不论是作为参与者还是负责人参与2017校创项目,都需要按照表格(见附件五)当中标示出的内容填写完成。于本周五前发至学术交流部回楷璇(QQ:514847561)处。

二、综合事务部(附件二、三、四)

1.关于各团支部民主评议的通知(附件二、三)

现需要各班团支书仔细阅读《团员民主评议办法》(见附件二)重点阅读第二章与第四章,并下载《团员民主评议汇总表》(见附件三)对本班各位团员进行打分测评(可机填但要手写签字)。

请各班团支书务必于周四(12月14日)晚上之前将填写并打印好签好字的纸质表格交至812的空桌子上,并将电子版表格(电子版签字处机填、纸质版手写签字)发送至综合事务部宋子豪的QQ(2082818412)。

注:为方便理解,现举例子:若xxx同学被评为合格团员,打分项六项中不出现合格以下的分数,例6、6、6、6、6、6;若被评为基本合格团员,不出现不合格项并且总分在18-36之间,例6、6、6、6、6、5;若被评为不合格团员,有一项出现不合格评价即作为不合格团员或总分低于18,例3、3、3、3、3、3。

2.关于统计各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情况的通知(附件四)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各团支部举办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现需要各位团支部书记下载《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记录表》(附件四)并填写2017年开展的十次主题团日活动。要求活动内容中必须包括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十九大报告”以及“校风学风建设”这三项为主题的团学活动,其余七项均结合自身班级情况填写。

请各班团支书务必于周四(12月14日)晚上之前将填写(可机填但要手写签字)并打印好签好字的纸质表格交至812的空桌子上,并将电子版表格(电子版签字处机填、纸质版手写签字)发送至综合事务部汪成的QQ(2398626852)

三、志愿服务部(无附件)

1.关于注册志愿汇的通知

根据校团委转省团委通知,下一阶段凡是参加我校共青团系统推报的优秀个人、团体必须在志愿汇注册一年以上,参加服务时长达20小时以上,方可参加评选,否则取消其推报资格,学院将严格执行。请各班团支书通知到每位同学必须注册志愿汇并加入组织『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志愿服务部』。

2.关于统计各班社会实践论文发表情况的通知

请各班学习委员于周四(12月14日)之前,统计本班同学社会实践论文的发表情况。如有发表的论文,将具体情况报给赵纯博(QQ:1095352570)处。

请各班班委严格参照上述通知,自行下载附件,并将统计好的信息按时交到负责人处。

学术交流部回楷璇(QQ:514847561电话:18653173250)

综合事务部宋子豪(QQ:2082818412电话18561108669)

综合事务部汪成(QQ:2398626852电话:17361618993)

志愿服务部赵纯博(QQ:1095352570电话:15002533520)

附件:1-5.rar

萃英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年12月12日

上一篇:萃英学院11月份课外锻炼考勤结果
下一篇:全美教育协会出国留学宣讲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