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萃英学院2018年寒假期间相关事宜安排

发布人: 萃英学院办公室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1-08

各班级:

根据学院安排,本学期于1月21日结束,下学期自3月4日开始。3月3日(星期六)、4日(星期日)为新学期学生注册时间。现将寒假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宿舍安全。学生离校前要关闭宿舍电源插座,妥善管理好个人贵重物品,防止丢失,在返家途中注意乘车安全。寒假不回家学生要做好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发生,以确保安全、愉快地度过假期。

2.寒假学习安排。2018年寒假有七周,希望同学们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安排好自己的学习计划,并于1月12日前在各班级班长处统计(附件),学院将对各位同学的学习计划予以备案。

3.不回家学生统计。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建议同学们在无特殊安排的情况下,能和家人团聚。如已有学习安排而不能回家,请同学们妥善安排假期生活。请各班级班长负责统计寒假不回家学生,并于1月12日早上9点前将不回家学生名单按照附件表格上报至学院孙老师处,同时不回家学生在个人学工系统里添加不回家学生信息,12日晚上12点学工系统自动关闭,请在规定时间之前添加。

4.下学期注册安排。学生注册时间为3月3日(星期六)、4日(星期日)。请同学们按照注册中心要求带校园卡、学生证到学院办公室注册。外出交流学习的学生注册时必提交外出交流心得和个人调研报告,2015、2016级学生注册时提交综合素质提升的50个学分的考核记录表。3月4日下午5点前请各班级班长上报未到校人数和情况,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附件:萃英学院学生寒假安排情况统计表.xls

萃英学院

2018年1月8日

上一篇:关于2018年春季萃英学生创新基金项目立项申请通知
下一篇:关于向全院师生征集意见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