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三走进】“乘风破浪,筑梦起航” ——萃英学院举行2021年迎新晚会

发布人:文字:何颖 图:刘悦、李硕文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11

10月10日晚,萃英学院在榆中校区芝兰苑举办“乘风破浪,筑梦起航”迎新晚会。校长助理、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贺德衍,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学业导师、三走进老师、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2020级全体同学及部分高年级同学参加了晚会。师生欢聚一堂,共襄文艺盛宴。

   43FB1

晚会现场精彩纷呈,节目各具特色。如果每个学科都有味道,那么生物会是什么味道?2020级生物萃英班的同学们的答案是《生物有点甜》,在悠扬动听的歌声中,观众跟随生物人的脚步,踏上了奇幻之旅;2020级化学萃英班的同学们用他们独特的浪漫,唱出了属于化学人的《稻香》,带领观众走进氢氦锂铍硼的世界;2020级物理萃英班的同学们带来朗诵《屈原颂:生死交响》,讲述无数中华儿女在民族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感人故事。


高年级同学表演的串烧节目,饱含热情与活力,展现了青春的激情与张扬。另外还有诗朗诵、相声、合唱等精彩节目以及游戏互动环节。


短短的两个半小时,同学们以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带来了丰盛的视听盛宴,促进了城关和榆中两个校区各年级各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萃英拔尖学子青春奋进、勇担使命,努力拼搏的良好风貌,也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

52496


上一篇:【年级大会】萃英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大会
下一篇:【三走进】萃英学院举办2021年“青春 创新 奋进”学生学术论坛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