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史力行】学党史、思传承、强信念、跟党走 ---- 萃英学院新生集体递交入党申请书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30

近日,萃英学院在榆中校区举行新生集体递交入党申请书仪式。校长助理、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贺德衍,萃英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今年选拔进入萃英学院的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胜主持活动。

仪式上,同学们依次上台庄重地递交了入党申请。萃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峰、数学萃英班党支部书记李昭君、物理萃英班党支部书记王永仁、化学萃英班党支部书记方艳、生物萃英班党支部书记尚胜代表党组织接受同学们的入党申请书。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萃英学院师生共同学党史、思传承、强信念、跟党走,举行新生集体递交入党申请书仪式,是一件十分神圣和庄严的事,令同学们终生难忘。

在萃英学院党总支的积极引导下,有80名新同学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每一封字迹工整的入党申请书,都表达了同学们渴望入党的迫切心情以及对党的深刻认识。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集体递交入党申请书仪式,更加坚定了自己申请入党的决心,在我们伟大的党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中,要坚定投身基础学科研究的信心,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取早日加入这个光荣的组织,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新青年、做有品德有修为的新青年、做担当时代责任的追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目前,萃英学院学生党员比例达到35%以上。

图文:吴庭悦

上一篇:【三走进】萃英学院举办2021年“青春 创新 奋进”学生学术论坛
下一篇:【三走进】萃英学院召开“相聚萃英 扬帆起航”榆中校区新生座谈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