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女足联赛】铿锵玫瑰 绽放风采——萃英学院在兰州大学女足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22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兰州大学女足联赛中,萃英学院女子足球队以四胜一负的成绩获得兰州大学女足联赛第五名。

/Users/apple/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qq/Data/Library/Caches/Images/127D4AA2B82F42B7296DD1E4FD96CB20.jpg

10月12日,萃英学院客场作战,以5:0的比分在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比赛中获得胜利。随后接连战胜了生命科学学院(6:1),药学院(4:1),大气科学学院(6:0),因与法学院的比赛失利而遗憾止步。最终萃英学院女足在兰州大学足球联赛中以四胜一负的成绩获得第五名。

/Users/apple/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qq/Data/Library/Caches/Images/CD03DE44C06B06E4A0DDD929BF7059FE.jpg

萃英学院女足队员由2017、2018、2019级热爱足球的十余名同学组成。在日常训练中,大家通过队内小组友谊赛、与院队男足比赛等,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形成了萃英女足的团队精神。

/Users/apple/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qq/Data/Library/Caches/Images/91B8CA6CA0847506028598D99FFF4BE9.jpg

/Users/apple/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qq/Data/Library/Caches/Images/5DEF8C1599213871A4991843BCCD42C9.jpg

今年是萃英学院女足首次参加兰州大学足球比赛。面临繁重的学业任务,每名队员都尽力排出时间,坚持完成了每一场比赛。队员们表示第五名的成绩会激励大家继续努力,更进一步。而比成绩更加重要的是,女足姑娘们在比赛中收获了可贵的友谊和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

文字:张径舟

图片:管徐燕

上一篇:【精彩一课】这100分钟,你做主!
下一篇:【专题活动】萃英学院开展防范网络诈骗安全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