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三走进】萃英学院召开学生年级大会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12日,萃英学院在观云楼813教室召开学生年级大会。萃英学院副院长王永仁、党总支副书记尚胜、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杜艳霞、辅导员李昭君、鲜莉莉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WechatIMG72

尚胜以“学四史、忆初心、担使命”为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微党课,讲述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四史”教育中汲取信仰之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WechatIMG45

李昭君领学了兰州大学第十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老师们和同学们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的体会和认识。

WechatIMG96

王永仁结合近期教育教学工作介绍了学院的学业预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国际交流、考试纪律等相关制度。他要求同学们要注重诚信意识,做到考试诚信,学术诚信。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选课问题,他建议大家要理性选课,以免增加不必要的学习压力,并建议大家要注重知识的学习而不是盲目的追求绩点。

WechatIMG56

杜艳霞介绍了有关出国交流的政策和项目。李昭君强调了加强日常管理的相关工作要求,要求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防范网络诈骗等问题。鲜莉莉向同学们介绍了萃英学院综合素质课程成绩单积分换算细则及管理办法,并展示了萃英学院学生成长信息系统的使用方法。

WechatIMG58

上一篇:【学术论坛】“青春 创新 奋进”萃英学院举办第四届学生学术论坛——​诺贝尔奖解读活动
下一篇:【党建思政】兰大“青马”宣讲团与十所兄弟高校联合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