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建活动】萃英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30

2020年10月29日,萃英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观云楼802教室召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支部8位同志入党问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胜、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昭君、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_47A3909

会上,党员发展对象杨倞、杨国昆、刘国睿、陈诗豪、郭一帆、黄卓、郝凌霄、周千行等8位同学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介绍了自己的现实表现、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他们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评价。经正式党员现场投票,一致同意接收8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_47A3922

_47A3933

_47A3951

_47A3943

最后,在正式党员张利娟的带领下,大家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坚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努力学习,将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张径舟 摄影:严梓烨

上一篇:【教育教学】萃英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篇:【宿舍管理】2020年10月萃英学院宿舍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