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三走进】萃英学院师生同上一堂“战‘疫’思政课”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25

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创新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10月23日下午,兰州大学萃英学院组织师生在观云楼813报告厅观看了“同上一堂战‘疫’思政课”甘肃专场云端课。

本次“同上一堂战‘疫’思政课”的主讲人为兰州大学党委书记马小洁,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先春,甘肃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兰州大学第一医院主任医师刘晓菊,兰州市第六十一中学高级教师景耀勇。他们结合自身经历,深入分析了疫情防控过程中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生动展示了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通过现场聆听,师生们认真领悟了中国精神、中国速度在防疫中的体现,深刻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是“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有力诠释。

通过此次“战‘疫’思政课”的学习,萃英学院师生对中国的防疫成就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入体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自身所学的理论知识与本次实践考验结合起来,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

_47A3896.JPG

文字:张径舟 毛佳艺

图片:严梓烨

上一篇:【宿舍管理】2020年10月萃英学院宿舍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篇:【萃英基金】萃英学院举行“萃英学生创新项目”立项答辩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