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开展首届拔尖学子奖励基金评选活动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1-10

为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萃英学院积极争取社会捐赠设立了拔尖学子奖励基金。近日,首届拔尖学子奖励基金评选及颁奖活动在观云楼8楼举行。校长助理、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贺徳衍、萃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评委和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现场评选环节,申报拔尖学子奖励基金的44名同学参加了汇报答辩。同学们通过PPT从学习收获、科研训练、参与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汇报和展示了自己一年来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评审小组通过现场投票,最终评选出党员标兵、学业标兵、科研标兵、体育标兵、美育标兵、文明标兵、励志标兵共20位优秀标兵获得者。

在颁奖仪式上,黄海峰宣读了学院对首届拔尖学子奖励基金获得者的表彰决定。获奖学生代表美育标兵获得者王淼、科研标兵获得者金哲成、文明标兵获得者张径舟分享了自己的获奖体会并表达了对捐赠方的感谢之情。

拔尖学子奖励基金捐赠方专程前来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分享了自己设立拔尖学子奖励基金的初衷,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勉多思、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将来成为基础学科领域的领军人才,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贺徳衍对捐赠方的善举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同学们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不断攀登新的高峰,能够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同学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常怀感恩之心,对国家、社会、家庭做出应有的贡献。

萃英学院通过设立拔尖学子奖励基金,评选党员标兵、学业标兵、科研标兵、体育标兵、美育标兵、文明标兵、励志标兵等,旨在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等方面选树先进典型,激励同学们向先进典型学习,提高拔尖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拔尖创新人才。

上一篇:【治学大家谈】田西城同学:疫情严峻,却正是吾辈读书时。
下一篇:【行前培训】萃英学院举行寒假蒙纳什大学交流项目行前培训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