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萃英学院举办阳光体育活动月网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10日,萃英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月网球友谊赛在城关校区西区网球场举行。萃英学院网球队队员以及部分同学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赛事,其中,男子单打项目有5名同学参赛,经过激烈的淘汰赛后三人进入循环赛,最终选出两人进行冠亚军决赛,最终17物理陈俊豪同学夺得冠军,18数学任若天同学获得亚军。

女子单打比赛中有6名同学两两进行淘汰赛,三名同学进入循环赛,经过激烈比拼,剩下两人进行女子单打决赛,最终由17生物张睿琪同学获得女子单打冠军,18化学于晨昕同学获得女子单打亚军。

在比赛后的采访中,本次联赛的男子组冠军陈俊豪表示:“网球这项运动的乐趣,很大程度上是超越自我的喜悦,这是在与不同的球友的对抗中找到的。”作为院网球队的队长,他也表示了对更多同学加入网球队,积极锻炼体魄的期望。

本次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参加体育赛事的平台,树立了健康第一,快乐运动的理念,起到了鼓励学生参与体育活动,加强学生身体锻炼,促进学生身体素质与学业能力共同发展的作用。

上一篇:【学术动态】兰大学子改编重述四大名著 参与式研究让经典再焕光彩
下一篇:【学生学术论坛】营造创新环境,厚植成长沃土 ——萃英学院举办第三届学生学术论坛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