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三走进】萃英学院举办阳光体育活动月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2-01

2019年11月30日,萃英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月羽毛球友谊赛在城关西区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赛事,共有14名同学参加了比赛。萃英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现场观看了比赛,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经过多个回合的较量,在男子单打项目中,2017级人文班罗列摘得男子单打项目的桂冠,2016级人文班施展获得亚军,2018级数学班吴浩然夺得季军。经过激烈的角逐,女子单打项目最终由2016级化学班杨沉杰同学获得女子单打冠军,2017级人文班周子钰同学获得女子单打亚军,2017级生物班张睿琪同学获得女子单打季军。

在比赛后的采访中,本次联赛的男子组冠军罗列称这次比赛弥补了其去年未能夺冠的遗憾,并且对学院提供此次比赛机会表示感谢。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和参加体育锻炼的平台,激发了学生参与体育活动,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的积极作用,树立了“健康第一的理念”,使同学们收获颇丰。

上一篇:【交流合作】重庆文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一行来兰州大学调研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工作
下一篇:【三走进】萃英学院开展“相聚萃英 筑梦未来”2018级新生座谈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