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招生宣传】兰州大学开展英才计划“科普进中学”暨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人:马垚青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23

 

2019年11月12日至11月20日,兰州大学校长助理、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贺德衍教授率萃英学院宣讲团一行先后赴兰州大学附属中学、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兰州市第五十一中学开展甘肃省“英才计划”、兰州大学招生宣讲以及“科普进中学”活动。甘肃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青少部部长李蓓蓓,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贾金元,兰州市第五十一中学校长王海等出席了宣讲会。萃英学院党总支黄海峰以及三所中学近1500余名师生参加了上述活动。

 

 

贺德衍以《锂离子电池与能源革命》为题做了科普报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2019年诺贝尔化学奖以及锂离子电池的研究及应用。他以本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古迪纳夫的传奇学术人生为例,勉励大家要树立好人生目标,勤奋努力,发奋学习。

贺德衍介绍了兰州大学开展中学生“英才计划”及国家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实施情况,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他欢迎同学们报考兰州大学,期待将来有更多优秀的同学关注兰大,加入兰大,鼓励优秀中学生参加 “英才计划”。

 

会前,宣讲团一行分别与兰州大学附属中学、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兰州市第五十一中学领导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以及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宣讲活动也是作为萃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中学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组成部分,萃英学院副院长王永仁、党总支副书记尚胜、党政办公室主任方艳、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杜艳霞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与省内优秀高中生源基地的联系与交流,对于扩大兰州大学招生宣传影响,巩固和提升兰州大学生源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学生活动】萃英学院CPR急救知识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三走进】萃英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月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