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三走进】萃英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月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15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9年11月14日,萃英学院“三走进”暨阳光体育活动月篮球友谊赛决赛在城关校区西区篮球场举行。萃英学院“三走进”教师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比赛。经过初赛、半决赛的比拼,生物萃英班与化学萃英班的运动健儿们脱颖而出,进入到激烈的冠亚军争夺战。

1FF61

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在球场上大家每分必争、每球必争,都希望为本专业赢得荣誉。最终生物萃英班以40比37战胜化学萃英班,获得冠军。

数学萃英班与物理萃英班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也同时进行,经过一个加时的鏖战,物理萃英班以30比26战胜数学萃英班,获得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场上球员互相握手致意,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本次篮球赛为师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密切了各班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师生之间的友谊,传递了快乐运动的精神。

萃英学院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通过组织开展“三走进”暨阳光体育活动月系列活动,加强对学生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健全人格的培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篇:【招生宣传】兰州大学开展英才计划“科普进中学”暨招生宣讲活动
下一篇:【招生宣传】萃英学院赴兰州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