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招生宣传】萃英学院赴兰州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2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胜带队赴兰州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宣讲会在兰州大学附属中学阶梯教室举行,兰州大学萃英学院部分师生党员以及参加宣讲会的附属中学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尚胜向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介绍了兰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比较优势,并给同学们介绍了萃英学院在人才培养、出国交流、毕业去向以及培养成效等方面的情况,现场还播放了萃英学院宣传片,积极动员同学们将来能够选择兰州大学。

宣讲会上,尚胜还介绍了兰州大学实施中学生“英才计划”的有关情况以及2020年中学生“英才计划”的招生情况,鼓励优秀学生报名参加中学生“英才计划”,将来通过“英才计划”加入到兰州大学的“拔尖计划”。现场还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向同学们发放了宣传资料。

本次宣讲会也萃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走进中学宣讲活动的组成部分,为中学生了解兰州大学,了解“英才计划”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篇:【三走进】萃英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月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学术报告】周庆国教授作客“聚英萃华”萃英学院校友学术论坛为学生讲授“区块链及其应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