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调研交流】中国海洋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拔尖学生培养工作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7-19

中国海洋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拔尖学生培养工作

7月18日上午,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处长方奇志、崇本学院院长高会旺等一行5人莅临我校萃英学院调研,参观了萃英学院并进行了座谈。校长助理、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贺德衍,萃英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贺德衍代表学校对中国海洋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并就萃英学院定位、拔尖人才培养理念、课程设置、培养成效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萃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峰介绍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学院文化、学生成长档案管理、学生选拔等。

座谈会上,双方就拔尖人才选拔机制、培养方案、教师聘任、教学环境、国际交流、学校及相关学院支持政策、暑期小学期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方奇志表示,此次调研为中国海洋大学崇本学院的建设提供了许多新思路,见识了萃英学院在拔尖人才培养上的很多新做法,收获颇丰。希望双方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助力拔尖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会后,潘保田副校长会见了方奇志、高会旺一行。

上一篇:【调研交流】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大学党委书记刘正东一行来萃英学院参观交流
下一篇:【学业导师】我眼中的学业导师:仲辉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