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来访参观】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徐玉长一行来萃英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5-24

5月23日上午,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徐玉长,新华社甘肃分社副社长、分党组成员马维坤,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经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文娟,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甘肃中心副主任蔺良,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首席文旅分析师、经济智库文旅事业总监钟沈军,新华社甘肃分社经济新闻采访部主任屠国玺一行六人来萃英学院参观交流。兰州大学副校长范宝军,萃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副院长王永仁陪同参观。

王永仁介绍了萃英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拔尖计划的实施情况,从我校拔尖计划实施背景、培养理念、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模式、学生管理等方面介绍了萃英学院拔尖学生培养情况。

上一篇:【主题团日】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调研指导兰州大学共青团工作
下一篇:【凤凰网甘肃综合】兰大中的“兰大”:“学霸”追的是什么“星”?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