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招生宣传】萃英学院2018级“萃英班”选拔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5-11

萃英学院于近日正式启动2018级“萃英班”选拔工作。为方便同学们了解相关政策,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院,5月9日,学院在榆中校区举办了2018级“萃英班”选拔宣讲会。校长助理、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贺德衍教授、萃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党总支副书记尚胜、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及学院工作人员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尚胜主持。

贺德衍从学院目标定位、培养模式、科研实训、国际交流、读研深造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拔尖计划”在兰州大学的实施情况和未来发展定位,并解读了2019年学院的招生政策和改革举措,他勉励有志于基础学科研究的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勇攀科学高峰,把个人梦想的实现与强国梦结合起来。

2015级物理学萃英班任伟、2015级化学萃英班马宗慰、2016级人文萃英班孙悦分享了各自在萃英学院参加科研实训、国际交流学习、个性化培养的体会,表示学院搭建的各类学术交流平台和营造的浓厚学术文化氛围为自身的发展成才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保障。

宣讲会还就同学们关心的招生选拔、培养方案、国际交流等问题进行了答疑。宣讲会现场近四百人,座无虚席,同学们对报考萃英学院兴趣浓厚。为了提供更加细致深入的答疑解惑平台,学院还专门开设了政策答疑QQ群,进一步拓宽了线上线下的交流沟通渠道。

上一篇:【学生活动】萃英学院参加2019年校运会
下一篇:【综合新闻】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一行来兰州大学调研座谈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