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交流合作】首师大附中师生代表团一行235人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4-30



4月27日至28日,首师大附中师生代表团一行235人分两批来萃英学院参观交流,兰州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孙龙宇、萃英学院副院长王永仁陪同参观。我院2015级人文萃英班陈念新、化学萃英班马宗慰,2016级物理萃英班宋珺威,和2017级化学萃英班杨国昆四位同学作为讲解志愿者接待了首师大附中师生。

各位志愿者带领首师大附中师生参观了全球视频室、党员活动室、心理咨询室、多媒体教室等学生学习及活动场所,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萃英学院的基本架构、拔尖学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毕业生去向等内容。

参访过程中,我院师生与首师大附中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尤其是关于“七育”理念的实施讨论热烈,同学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此次活动,首师大附中师生的同学们普遍反映很受启发,很有意义。

本次活动是学校吸引优质生源,尤其是吸引拔尖学生的重要举措,同时,萃英学院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宣传了人才培养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的社会声誉。

微信图片_20190429095644

上一篇:【学生活动】卓越学生群像 | 2015级数学班 白珊祖
下一篇:【交流合作】施一公院士率英才计划生物学科工作委员会专家来兰州大学调研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