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萃英学院代表队获得兰州大学校级网球联赛冠军

发布人:董雅玲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4-16

 

2019年4月14日,萃英学院代表队在兰州大学校级网球联赛中,一举拔得头筹,获得校级网球联赛冠军!

兰州大学校级网球联赛在榆中校区网球场拉开帷幕,萃英学院2015级曲永泉、张政豪,2016级陈振宇、赵梦圆、倪婷婷,2017级范江城参加比赛。经过三轮激烈的淘汰赛,萃英学院代表队最终以连胜三局的优异成绩赢得了本届兰州大学校级网球联赛的第一名。

风采在现场,功夫在平时。萃英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鼓励同学们注重身体素质锻炼,培养一项能终身坚持的体育爱好,做一名综合素质优秀的拔尖学生。

上一篇:【学生活动】2019年兰州大学网球联赛圆满落幕——萃英学院勇夺网球联赛冠军
下一篇:【学生活动】师生在操场 快乐共生长——化学化工学院、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萃英学院联合举办2019年师生趣味运动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